永远快乐,永远HE

小情侣的日常对话(九)

09.沙滩(上)
  “Dean,快点,你再不出来就要烂在厕所里了。”
  “我真的不喜欢这身衣服,为什么不能穿我们经常穿的那一套?”
  “因为这是沙滩啊,Dean,而且这次旅行也是你提议的!”

“咔哒!”
  “我说了这套衣服不好,这和裸着有什么区别?!”
  “……”
  “而且我们的伤疤全都露出来了,看看你,我们就像是两个混黑帮的!”
  “Dean……”
  “什么?!”
  “你的确不应该穿这套。”
  “我早就说了!”
  “right,去把那件外套披上吧,这样就会挡住了。”
  “这TM就是个笑话!”

  “Dean,come on,你一直都想来沙滩的,开心点!”
  “yeah,whatever。”

  “so,额,你带了多少啤酒?”
  “多到能把你喝死。”

  “那你带了……”
  “我把枪带上了,你想见识一下吗?”

  “唉……你穿成那样很性感……”
  “??什么??”
  “你的伤疤和那些纹身……很好看。”
  “……”

  “这就是你喜欢在做爱的时候咬它们的原因吗?”
  “你知道‘谢谢’怎么说吗!?”
  “所以你是承认了?”
  “我不要再讨论这个愚蠢的话题了。”

  “额咳,其实我还带了些冰沙……”
  “……”
  “占了小冰箱的一半位置……”

  “我挺喜欢沙滩的。”
  “嗯,终于能好好休息一阵子了。”
  “是啊,终于……”

好久没更这个系列了_(:з」∠)_这次更个甜的,原剧里Dean本来应该有很多的纹身和伤疤(我莫名的觉得这样很性感啊啊啊)最后都没有了,伤疤可以说是因为第四季的CASS“重装”了Dean,但是纹身呢?纹身呢?怨念许久的我_(:3」∠❀)_
而且我喜欢Dean(jensen)裸着(*/∇\*),祝各位看官看的愉快,有什么好梗也可以来留言啊(*/∇\*)笔芯